omniture

甲骨文承诺到2025年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其全球业务提供动力 | 美通社

2021-06-24 11:00

甲骨文承诺在2025年前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为其全球业务、设施和云计算提供动力,以扩大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依赖可再生能源是迈向更可持续未来的重要一步,”甲骨文首席执行官萨夫拉·卡茨(Safra Catz)表示:”甲骨文将始终为客户提供能够减少碳排放的技术,从而对环境产生最大的影响。这一新目标反映了我们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共同价值。”

甲骨文最新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建立在其现有的可持续发展优先事项之上,包括:

  • 清洁云:甲骨文维持其目标,到2025年实现所有下一代甲骨文云地区100%的可再生能源使用。
  • 硬件回收:甲骨文继续努力减少电子垃圾,在2020财年,甲骨文收集了250万英镑的退役硬件资产,其中99.6%是重复使用或回收的。
  • 减少浪费:自2015年以来,甲骨文已将送往填埋场的垃圾数量按平方英尺计算减少了25%。
  • 负责任的采购:到2025年,甲骨文预计其所有主要供应商都有环保计划。

甲骨文的欧洲云计算区域已经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甲骨文在全球有51个办事处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

(美通社,2021年6月23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