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iku推出全面托管的在线分析服务 | 美通社

2021-06-16 14:26

人员正在使用Dataiku
人员正在使用Dataiku

 



全球最先进的企业人工智能平台之一Dataiku于6月15日宣布推出Dataiku Online,使他们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平台可以作为一种在线服务,提供给更小、更灵活的组织。Dataiku Online由Dataiku全面托管,这使得任何规模的企业都可以使用其平台上的全部功能,而不会增加IT部门的资源安装和管理压力。

Dataiku Online提供了一个企业在创建功能强大的分析项目时所需的一切,包括数据准备、数据可视化、AutoML、报告和仪表盘等,一应俱全。它具备Dataiku旗舰产品的所有关键功能,只需进行一些配置和设计上的调整,就能满足托管使用的需要,并且不需要管理企业级部署所需的IT资源。灵活的界面使得多项业务与数据团队用户之间的协作成为了可能。有了Dataiku Online,任何团队都可以在几分钟内开始启动他们的数据操作、轻松连接到他们的数据源并在几天内开始部署项目,并且能够以适合自身当前增长阶段的价位来做到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