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燕科技:最新智能灯光系列 “雷鸟”发布 | 美通社

2021-06-16 12:29

小燕“雷鸟”系列智能调光灯具调光深度达十万分之一
小燕“雷鸟”系列智能调光灯具调光深度达十万分之一

 

继“毕方”智能筒灯上市后,小燕科技再次发布智能灯光系列产品 -- “雷鸟”。“雷鸟”包含射灯、轨道灯、线性灯等主流的智能灯光产品,全系产品拥有十万分之一的调光深度,能为用户营造舒适的室内灯光环境,带来高级的调光感受。

“雷鸟”系列致力于打造极致的调光体验,提升室内灯光的舒适感。通过独特的软件算法,该系列灯具的调光深度达到十万分之一,细腻度处于行业拔尖的水平。雷鸟系列产品调光时,光线渐变十分柔顺。细腻的调光深度,不仅仅带来了柔顺丝滑的调光过程,还能使灯具开灯时的起光点,及熄灯时落光点都更接近零值。

目前,“雷鸟”智能灯光产品可接入国内外主流的智能家居平台,满足不同智能家居平台用户语音控制灯光的需求,和启用场景与其它智能家居产品联动的需求。“雷鸟”接入的智能家居平台包括苹果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阿里IoT、百度IoT、oppo IoT、vivo IoT、HomeAssistan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