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庆祝奇妙五周年 | 美通社

2021-06-16 12:24

五周年特别庆典
五周年特别庆典

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向游客开放。在五周年纪念日的前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一系列特别活动将其一整年的生日庆典推至高潮 -- 乐园内的全新舞台剧“米奇妙游童话书”迎来首演,红毯仪式星光熠熠,特别的庆典仪式在奇幻童话城堡前精彩呈现,全新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五周年庆主题曲 -- 《绽放美妙惊喜》首度唱响。

米奇妙游童话书
米奇妙游童话书

充满奇妙和快乐的五年

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成为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度假区以“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这一独特的设计理念为指导,将中国元素和艺术融入到景点、娱乐演出、建筑、餐饮、商品和度假区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以此向中国文化和传统致敬。

自开幕以来,度假区持续获得极高的游客满意度,这得益于度假区保持灵活应变,倾听游客心声并对游客反馈做出快速响应,同时运用尖端技术不断呈现创新和优质的内容,持续增强品牌的故事讲述,全面提升游客整体体验。

“米奇妙游童话书”盛大首演

今天,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全新舞台剧“米奇妙游童话书”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首演,献上“惊喜连连,奇妙一整年”的又一重惊喜。这场引人入胜的演出将于2021年6月16日起正式向乐园游客开放。“米奇妙游童话书”是度假区五年来不断新增的一系列游客体验中的最新惊喜,其舞台表演人数之多为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所有室内娱乐演出之首。全新演出具备百老汇的演出水准,通过将先进的虚实舞台技术和经典的迪士尼故事讲述完美融合,让游客沉浸于汇集音乐制作、现场演出、动画效果和盛大舞美的歌舞盛宴中,感受乐趣无穷的迪士尼故事和迪士尼朋友的心路历程。

庆典仪式在城堡前举行,全新主题曲惊喜揭晓


五年前,备受欢迎的歌手张靓颖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庆典上献唱,今天她重返奇幻童话城堡舞台,带来又一场精彩演出,献上度假区全新五周年庆主题曲《绽放美妙惊喜》。歌曲活力四射,寓意着度假区将开启令人振奋的历史新篇章。在庆典仪式上,用充满动感的歌声和舞蹈为度假区“惊喜连连,奇妙一整年”生日庆典揭幕的新生代歌手摩登兄弟刘宇宁也再次献唱了度假区生日主题曲《奇妙的惊喜》。两位歌手与迪士尼朋友们一起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五周年点上了庆祝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