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Hyundai Glovis建立世界首个电动汽车专门海运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21-06-03 15:12

德国不来梅哈芬港的Hyundai Glovis汽车运输船

韩国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Hyundai Glovis宣布为汽车承运商应对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运输市场提供专门的电动汽车处理解决方案。

Hyundai Glovis最近为电动汽车海上运输制定了一个新使用手册,在装载-运输-卸货过程中应用专门的解决方案。电动汽车与传统的内燃机汽车不同,因此需要一种新的定制的电动汽车处理解决方案。

Hyundai Glovis已经建立了符合电动汽车特点的运输指南,并将其应用于工作场所。首先,Hyundai Glovis提供电动汽车定制管理服务,在出货需求单上标记“EV”,以区别于内燃机汽车。此外,Hyundai Glovis一直在开发定制系统,以便自动向托运人提前分享电动汽车状况/SOC(荷电状态)/托运人要求的其他信息。装载车辆需要进行持续检查,包括电池状况、外观等,以保持最大限度的货物品质。此外,装载甲板温度和湿度以及运输过程中电池消耗等数据也与托运人共享。

另一方面,Hyundai Glovis计划不仅针对现有的普通OEM生产商,而且还包括新的电动汽车生产商。与现有的OEM生产商相比,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可能物流经验较短。因此,Hyundai Glovis提供一站式服务,即全包码头/陆运/海运。Hyundai Glovis制定了电动汽车紧急手册,并要求每季度进行电动汽车紧急培训。

最近,Hyundai Glovis与Korean Resister签署了一项电动汽车安全海运JDP谅解备忘录,双方相互支持通过本谅解备忘录提高/推进电动汽车运输的船舶稳定性/安全性。此外,该公司计划为新建船舶安装安全设备和定制的电动汽车设备,目前正在开发中。

与世界七大最佳船舶分类公司之一的Korean Register合作,Hyundai Glovis希望能增强信任度和信誉。Hyundai Glovis去年基于90艘载车船船队和80个全球网络,运载了18万辆电动汽车,在全球电动汽车承运市场中占有约40%份额。(美通社,2021年6月3日首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