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推出全新“即时除菌擦拭布” | 美通社

2021-05-17 12:36

3M即时除菌擦拭布


3M近期推出了全新的3M即时除菌擦拭布,目前该产品已在中国上市。它利用独特的专利技术,可即时移除无孔硬质表面99%的微生物。普通消毒剂杀死细菌,但不移除,也因此为细菌的再生提供了温床;而3M即时除菌擦拭布仅用清水即可在一秒内快速捕获、吸附,并移除无孔硬质表面的微生物。

利用这一赋含3M科技的新型擦拭布,客户仅用清水就可将其转化为移除各类细菌、病毒、芽孢等微生物的强大清洁解决方案。3M即时除菌擦拭布纤维上拥有正电荷,而大多数微生物带有负电荷。一旦擦拭布与水结合,水就成为这些电荷相互作用的介质。微生物通过电荷相互作用,瞬间被吸附于擦拭布上,避免了交叉污染的可能性。此外,用户无需使用化学品便可移除细菌。不使用化学品意味着没有刺鼻的气味,没有刺激性的残留物,也没有表面降解或长时间等待的担忧。(美通社,2021年5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