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与联合利华正式签署2021年度战略合作备忘录 | 美通社

2021-05-17 12:33

【飞利浦与联合利华高层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影】左:方军先生  右:瞿峰先生

5月12日,健康科技领导者飞利浦与全球知名日化公司联合利华在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正式签署2021年度战略合作备忘录。整合各自的国际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品牌跨界营销、创新孵化、创新渠道、营销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双方携手打造“联合U创 × 飞利浦健康生活Lab”,依托飞利浦健康生活Lab(Philips Healthy Living Lab),联合双方的创新产品,打造全新赛道,全场景赋能中国消费者拥有“健康”和“美”的生活,共同探索健康生活数字化营销生态范式。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备忘录,联合U创将作为首个合作品牌入驻飞利浦健康生活Lab,双方将从“打造个人健康生活理念”与“浪而不废,为美好生活而造”的主题理念切入,共创一个共赢的场景生态。飞利浦与联合利华将分别整合各自在健康和美妆领域的智能、创新产品,在营销推广、内容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场景体验,通过跨界破圈的碰撞激发更多创新灵感,进一步驱动个人健康产业生态圈的构建和完善。

在产品联名方面,双方将协同创新,推出香氛吹风机、香氛爆珠口罩等产品,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在创新渠道方面,联合利华“尤托比亚星球”厂牌及孵化的品牌将入驻飞利浦健康生活Lab, 并有更多线上集成店的合作。另外,双方将共同主办新锐健康及美容仪器品牌挑战赛,为优秀的初创品牌提供线上线下多维度的支持矩阵,将立足本土消费者需求的“端到端”创新模式延展应用至更多品类;同时,双方将围绕健康与美的相关主题,共同研究健康生活行业趋势及洞察,输出分析报告、白皮书等具有影响力的深度内容。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为了更好地贴近本地消费者的健康需求,飞利浦全新布局消费者健康生活全生态系统,正式推出全球首个线上线下结合、集消费者体验与新零售于一体的创新平台——“飞利浦健康生活Lab”(Lab)。“飞利浦健康生活Lab”集聚了飞利浦品牌的全线个护产品,覆盖口腔健康、母婴健康、理容、睡眠健康等多个关护场景。Lab旨在打造一个激发灵感的体验空间——将线下健康生活体验中心与线上健康生活内容平台相结合,并与理念相同的合作伙伴在产品跨界、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紧密合作,为消费者创造全场景的健康生活体验,延展并升级了个人健康领域的产品组合,并为消费者带来多维度、全感官的沉浸式体验。

联合U创孵化器是2020年联合利华在全球首个落地的创新孵化平台,创新地打开了集团内部资源,成立开放式的创新平台以搭建个护美妆领域的创新生态,并和中国原生力量、创业团队以及创意人一起共创为未来美好生活而造的中国品牌。(美通社,2021年5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