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滴公司公布IPO定价为12美元每股,5月7日起在纽交所交易 | 美通社

2021-05-07 18:17

专注于提供保险保障和健康服务的科技平台水滴公司宣布,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发行30,0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 10 股公司 A 类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12.0美元。

此外,水滴公司已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允许承销商额外购买至多4,5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如果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权,水滴公司通过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总额约为3.60亿美元。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其超额配售权,则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总额约为4.14亿美元。

水滴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预计将于2021年5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WDH”。若能按时满足所有惯例成交条件,本次公开发行预计于2021年5月11日完成。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士丹利有限责任公司和美银证券担任本次公开发行的承销商代表。(美通社,2021年5月7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