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瑞通推出创新款医药空运温控集装箱Releye RLP | 美通社

2021-05-07 14:10

温瑞通医药温控空运集装箱Releye(R) RLP具有革新性的使用空间及独立自主性,深度整合的实时监控,采用独特的气流技术以确保箱内货舱空间最大程度地保持温度稳定。

温瑞通,医药空运安全冷链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在总部瑞典斯德哥尔摩宣布推出最新的创新产品, Releye RLP集装箱;这款温控空运集装箱具有革新性的使用空间及独立自主性,深度整合的实时监控,采用独特的气流技术以确保箱内货舱空间最大程度地保持温度稳定。

Releye RLP集装箱填补了医药冷链空运市场的巨大空白,将2个RKN集装箱的空间利用来运输3个欧标托盘,提升了50%的成本效率。这是温瑞通近期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温控空运集装箱产品中的首款。

Releye RLP集装箱设立了安全冷链解决方案的新标杆,具有以下几项独特的功能特征:

1.  控制。集装箱内的气流控制确保环境的同质性不受货物装载及运量大小的影响。无论外部状态如何,集装箱采用了最新的加热及制冷科技,并结合新型的真空隔热板技术,使得货物与最极端的状况隔绝。如果箱门打开,会产生新的气流幕以减少温度影响。Releye RLP温控系统完全独立,在所有核心集装箱功能上提供100%全功能独立备用系统。

2.  实时监控。Releye RLP推出了温控空运行业全新的可视维度,无论企业或者货物在世界何处,集装箱的动态完全掌控于手掌之间。集装箱里安装的18 个传感器可提供一系列独有的数据。使用者可以监控Releye RLP的位置、温度、电池电量、湿度,箱门是否打开,货物是否在箱内等等。这让企业完全掌控了货物运输的状态。实时监控可以在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自主地控制货物运输的安全。

3.  独立自主性。Releye RLP可以无需看管独立运作长达170个小时。这意味着Releye RLP可以独立操作一周而无需再次充电,即使货物滞留数日也依然受到保护。当然,如果给集装箱充电,这种独立性更是永久性的。这种更高层级的独立自主性也对全球认证模式提供了更为快捷和高效的支持。

4.  成本效率。Releye RLP推出了全新的使用空间,将飞机上的两个单托盘空间利用来安置三个欧标托盘,节省了超过50%的空运空间。同时,Releye RLP的规格提供了高达132cm的装载高度,为业内最高;得益于改进的气流设计,该高度均适用于货物装载。结合温瑞通其它的规格,Releye RLP能同时提升空间、效率、和灵活性。通过结合解决方案尺寸,Releye RLP集装箱更易于被优化,可最大化装载几乎任何的货物。

5.  可持续性。与现有的被动式方案相比,基于生命周期分析,Releye RLP可实现高达90%的二氧化碳减排率。Releye RLP是温瑞通在运营中对于实现完全可持续性不懈努力的最新案例,这也使得温瑞通在2020年已实现了碳中和。(美通社,2021年5月6日斯德哥尔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