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奢侈品牌ETRO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美通社

2021-05-07 14:04

ETRO全球总经理Francesco Freschi

2021年5月7日,意大利奢侈品品牌ETRO携最新一季2021春夏系列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积极布局海南免税市场。

ETRO于1968年由创始人Gimmo ETRO建立,并一直坚持诠释意大利制造的经典风格。从面料的精挑细选及对细节的关注,凭借对旅行的热情和对传统缝制技艺的传承,这一秉承匠人精神的服饰奢侈品牌因运而生。佩斯里花纹是ETRO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也是ETRO的品牌象征和标志。产品范围包括男女成衣系列、手袋、家居饰品系列和香水系列。品牌在全球超过130家店铺和电商销售网络。目前,进入中国九年,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广州、香港、澳门等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并开设天猫、京东品牌旗舰店。(美通社,2021年5月7日海南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