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智选首次推出高性能电驱轿跑SUV,续航可实现1000+公里 | 美通社

2021-04-19 18:39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华为携手汽车品牌赛力斯推出华为智选生态新品类产品 --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既是华为智选首次新增汽车品类,也意味着华为智慧出行战略的全新升级。

赛力斯推出的“驼峰”电驱增程系统,搭载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为用户提供长续航、高性能的驾控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以提供“有电加电,无电加油”的灵活选择,是目前解决续航焦虑的最优解。在纯电模式下可实现续航180公里,满足城市日常通勤;在增程模式下可实现1000+公里续航。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具备比肩百万级轿跑的性能体验。百公里加速4.68s超跑级轻量化铝合金底盘、百万级轿跑使用的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既能带来绿灯起步快人一步的加速体验,也同时具备更好的倾斜控制和减震体验,堪称性能怪兽。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Car解决方案,可以将华为的移动应用生态复制到车机上,还可以支持在手机和车内中控大屏间随时随地切换导航、音乐等应用,上车前手机里听的歌可以无缝在车上接着播。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进行交互控制,更专注驾驶。HUAWEI HiCar还可以实现IoT设备互联,用户下车前可远程打开家中空调、智慧屏等智能终端,管车也管家,打造真正的无缝全场景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选择全系最优配置,四驱版售价24.68万元,两驱版售价21.68万元。(美通社,2021年4月1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