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家授权 -- 药明生物赋能Exelixis扩充肿瘤生物药管线 | 美通社

2021-03-09 10:41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与Exelixi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XEL)宣布达成独家授权协议,药明生物将进一步支持Exelixis扩充肿瘤生物药管线。今年1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Exelixis商业化产品CABOMETYX®(cabozantinib)的第四个适应症。此次与药明生物达成的独家授权协议是Exelixis持续扩充生物药管线新的里程碑。

根据协议,在药明生物一体化技术平台的赋能下,Exelixis将获得多个针对肿瘤适应症的单克隆抗体独家权益,并能够针对该已验证的靶点研发单克隆抗体、抗体偶联药物(ADC)、双特异性抗体以及其他针对癌症适应症的生物药。药明生物将获得一笔首付款,并根据后续研发和商业化进程获得潜在里程碑付款和净销售提成。(美通社,2021年3月8日中国上海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