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爱心月嫂”志愿服务进社区,为孤寡老人送关爱 | 美通社

2021-03-08 15:12

菲仕兰爱心月嫂给社区老人送温暖

菲仕兰“爱心月嫂”项目的学员们走进社区家庭,在妇女节这个特殊日子用学到的家政技能,为孤寡老人送关爱。 

菲仕兰爱心月嫂项目于2016年发起,致力于通过技能培训赋能贫困女性走上职业发展的道路,同时减轻城市职业女性的育儿和家务负担,赋能其为社会作更多贡献。至今已将1400多名贫困地区的妇女培训成为专业的月嫂和育儿嫂,并实现100%安置就业,上岗月收入更增长三倍左右,服务家庭13800户。2021年初春,菲仕兰“爱心月嫂”项目如期开展。经过报名筛选,入校考核,今年第一班学员共30人正在北京富平学校接受为期28天系统的母婴照护培训。在校培训期间,学校组织和安排爱心工作坊活动,让她们学会用爱回馈社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的温度。 

走进社区,学员们帮助老人们进行家庭清洁,为老人们进行带去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老人们的赞不绝口的评价和认可,学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自己所选择的职业为社会带来的价值,对自己从事家政行业也增加了几分自信。经过社区融入活动,也让学员对北京不再感到陌生,也让她们对在北京的工作和生活多了信心。

(美通社,2021年3月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