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端护肤奢侈品牌奥伦纳素宣布刘嘉玲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 美通社

2021-03-01 19:20

奥伦纳素全球代言人刘嘉玲女士

2021年3月1日,美国纽约高端护肤奢侈品牌Erno Laszlo奥伦纳素正式宣布中国著名影星刘嘉玲为品牌全球代言人。作为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护肤品牌,奥伦纳素始终鼓励女性自我塑造、以自信重新定义人生;而华人影坛的影后级人物刘嘉玲,以无数个荧幕经典形象和自信、坚毅、果敢的女性力量,成为中国人心目中的“传奇女性”,奥伦纳素与刘嘉玲的携手,将助力中国女性自信勇敢地活出她们的传奇人生。 

百年专业护肤品牌奥伦纳素源于1927年,创始人奥伦纳素医生(Dr. Erno Laszlo)1939年在纽约第五大道开设的第一家护肤美学馆,彼时其忠实客户不乏纽约名流、好莱坞明星甚至欧洲皇室成员,包括传奇影星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和葛丽泰·嘉宝。进入2000年,为了将奢华带入美丽世界,奥伦纳素焕新品牌形象,并在西百老汇的Soho街区开设会馆,仅仅针对会员提供独有定制护肤服务。历经近百年沉淀,奥伦纳素以专业、高端、优雅、自信的品牌基调,成为行业头部品牌。 

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之下,奥伦纳素在过去五年加速布局全球市场的同时,将中国作为了核心战略区域,这一进口高端护肤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确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奥伦纳素官方财报显示,奥伦纳素50%的全球销量来自于中国,而近三年中国市场的业绩增长了15至20倍。

(美通社,2021年3月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