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克联与中国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续签合作协议 | 美通社

2021-03-01 18:30

 

优克联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与一家中国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合作和续签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优克联将继续为该公司员工提供优质可靠的移动网络连接服务,供其在国内外的日常工作中使用。 

此前,优克联已经为该社交媒体平台巨头的员工提供移动宽带(MBB)终端产品和服务。作为一个被广泛认可的科技品牌,该公司员工的工作中有很大一部分需在网上进行,因此在网络连接方面也有着极高的要求。优克联利用其自主研发的云卡技术,让企业员工在频繁的国内和国际商务差旅中,可以自由地保持畅联,并降低了全球漫游的成本。 

长期以来,穿梭在不同城市和国家之间的商务差旅费用昂贵且网络连接不稳定,导致企业生产力降低、员工成本过高。优克联通过智能手段增加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的网络覆盖范围来解决这些难题,并提供更快更好的用户体验 -- 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均可享受优质的移动网络服务。

(美通社,2021年3月1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