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IWAI内外发布2021年度品牌大片 | 美通社

2021-03-01 11:16

专注于贴身衣物的生活方式品牌NEIWAI内外发布2021年度品牌大片“NO BODY IS NOBODY | 微而足道,无分你我”。NEIWAI内外作为引领当代女性精神价值探讨的品牌,坚持从女性视角出发,深入探索女性多元真实之美,呈现当代亚洲女性的自我认同与集体力量。每个女性个体都微而足道,每个女性的美都值得被尊重和欣赏。

NEIWAI内外此次邀请8位不同身材、肤色、年龄、民族的素人女性参与拍摄,在真诚的演绎与互动中,既讲述了每个人身体细节里的故事,又体现出女性群体的坚定力量。

NEIWAI内外作为国内率先提倡真实多元审美的品牌,已于2020年2月以“NO BODY IS NOBODY | 没有一种身材,是微不足道的”品牌项目开启关于女性身材多样性的讨论,通过一系列深度纪录片及社交媒体话题互动,持续引发广大女性的关注与共鸣。2021年,NO BODY IS NOBODY项目继续深入,从女性身材拓展至对女性身体与女性集体力量的关注。品牌还将以播客合作等形式输出围绕女性议题的深度内容,连结更多人海中气味相投的女性。(美通社,2021年3月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