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祝贺合作伙伴信达生物新冠抗体项目美国FDA IND获批 | 美通社

2021-03-01 11:10

 

2021年3月1日,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苏桥生物)祝贺合作伙伴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信达生物,1801.HK)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抗体候选药物顺利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IND。苏桥生物依托领先的生物药工艺开发及生产服务能力,为该项目快速完成了从细胞库构建到2000L GMP临床样品生产的相关工作。

致力于采用颠覆性技术,最快成就客户—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截至目前,投融资总额超8亿元人民币,拥有近300名员工,已经与国内外多家头部生物制药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是目前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纯粹生物药CDMO公司。苏桥生物能够提供从细胞株开发到商业化生产的全流程一体化CMC,以及药品申报注册服务。(美通社,2021年3月1日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