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brand集团晋升Gonzalo Brujó先生为全球总裁 | 美通社

2021-02-26 14:19

Interbrand全球新总裁-Gonzalo

近日,Interbrand集团纽约总部宣布,从2021年2月1日起,将Gonzalo Brujó先生晋升为全球总裁。他之前是宏盟集团Omnicom(NYSE: OMC)下属的Interbrand集团的全球首席增长官,凭借丰富的领导经验进入这个新创建的角色,并将负责Interbrand集团在世界各地的日常运营。Charles Trevail先生将继续担任Interbrand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Brujó已担任Interbrand集团全球首席增长官三年。在此之前,他曾在Interbrand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拥有15年的业务扩展经历,是众多领先企业、跨国公司、非政府组织和公共机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Brujó致力于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实现增长,与众多全球一流的企业合作,共同解决在品牌战略、市场营销和传播方面遇到的挑战。在他的咨询服务经历中,不乏众多世界知名品牌,例如华为、可口可乐、大众汽车、优步、Zara、雷诺、桑坦德银行、伊比利亚航空、南美航空和安盛集团等…… 

此外,Brujó还担任西班牙IE商学院,西班牙纳瓦拉大学和LVMH学院等几所商学院的教授,在品牌领域出版过多本畅销书籍,包括:《The Secrets of Luxury》、《Managing Brands in Fashion》、《The New Generation of Value》、《Lanmarq》。

(美通社,2021年2月2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