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华信加入云原生计算基金会 | 美通社

2021-02-26 11:55

大连华信云化解决方案

2月24日,CNCF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云原生计算基金会)对外公布,有47家新成员和最终用户支持者加入该基金会,投入为云原生软件构建可持续生态系统,合力推动云原生技术创新。

大连华信作为专注于通过中立云原生技术,为行业提供全流程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云计算服务商之一,正式加入CNCF,共同培育和维护一个厂商中立的开源生态系统。CNCF致力于培育和维护一个厂商中立的开源生态系统,来推广云原生技术,目前有来自177个国家近1000个组织的超过600个会员,80多个项目,11万多名贡献者。项目、生态系统和技术的多样性和韧性为这种稳定增长提供了动力。

云计算时代,大连华信以“企业上云 不止于云”为业务理念,坚持技术中立,投入研发大数据、微服务、容器、DevSecOps等云原生技术产品体系,专注于为企业提炼可持续创新、具备技术前瞻性、最大程度适应企业业务特点的数字化转型方案。(美通社,2021年2月26日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