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虚拟和混合活动平台Hubilo完成1700万英镑的A轮融资 | 美通社

2021-02-26 11:44

全球虚拟和混合活动平台Hubilo宣布完成1700万英镑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Balderton Capital,以及包括微软董事局主席John Thompson和Contentful前首席营销官Chris Schagen在内的几位行业专家和杰出人士领投。此次融资在Hubilo于2020年11月进行320万英镑种子轮融资短短几个月后完成。

恰恰在一年前,Hubilo作为一家成功的现场活动公司,因新冠疫情肆虐而遭受收入崩溃。作为一个创新中心,Hubilo仅用26天即从头开始,构建了一个全新平台来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客户需求,并成为体验式虚拟活动领先平台之一,从而自2020年4月首位付费客户注册以来,每月收入一直保持50%的增长率。

首席营销官们普遍认为,新冠疫情已永久性颠覆了活动行业的格局。从2020年的780亿市值开始,虚拟活动行业目前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将增长近十倍,达到7740亿。预计许多现场活动的价值将永久性转移到新的虚拟和混合活动交付模式。Hubilo处于这种转型的最前沿,计划通过以下举措来增强发展势头:扩大整个欧洲的销售团队、收购伦敦办公场所、在英国和美国聘请地勤团队以及进一步投资基于印度的产品和设计团队。Hubilo全球客户包括联合国、罗氏、Informa Markets、Tech in Asia、Fortune、AWS、西门子。(美通社,2021年2月26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