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me Out旅行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计划在2021年安排城市旅行 | 美通社

2021-02-26 11:40

帮助人们探索和体验城市精神的全球媒体和酒店行业品牌Time Out推出首次全球旅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旅行者正在探索在未来旅行中实现城市和自然的融合。这一新兴趋势的发现来自于对全球超过21000人的一项调查。该调查显示今年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人正在计划城市旅行。

尽管2020年发生的新冠疫情让城市中心人流稀少,但调查显示,2021年追求体验城市假日独特文化和多样性的游客数量(41%)几乎与正在规划自然和乡村旅行的游客人数(42%)相当。和选择与朋友旅行的游客人数(10%)相比,更多的游客希望和伴侣(16%)或家人(14%)一起旅行,其中大多数人(67%)表示他们将乘坐飞机旅行。

五分之一的受访者(19%)希望今年能前往城市和自然两种旅行目的地。这使得全球各地的Time Out编辑相信,当旅行最终恢复时,城市和自然双元素旅行体验将受到更大程度的欢迎。这一“融合之旅”的趋势将让游客不仅探索城市社区和餐饮场所,同时还可游览人群较少的文化景点和旅游项目。经过几天的城市探索后,游客将前往探寻附近的自然风景、开阔空间和其他户外活动。(美通社,2021年2月26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