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高住宅摩天大楼中央公园壹号开始交楼 | 美通社

2021-02-26 11:34

Extell_Development_Company_New_York_Skyline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宣布中央公园壹号(Central Park Tower)开始交楼并将迎接第一批业主光临,该摩天大楼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建筑,楼高达1550英尺。中央公园壹号可欣赏到中央公园和天际线的壮丽景色,拥有精美的建筑结构、精心设计的平面布局以及一家世界上最具专属性的私人俱乐部。这座地标式摩天大楼将为纽约市及其他地区的度假式奢华生活树立新标准。

中央公园壹号最近荣获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授予2021年卓越奖,并获得“400米及以上最佳高层建筑”称号。该摩天大楼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AS + GG)设计,该事务所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设计高性能、高能效、引人注目的建筑。

Extell与SMI USA(SMI)共同开发中央公园壹号,SMI是上海城投旗下的美国子公司,上海城投是一家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参与了著名的全球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建设。Lendlease是一家全球房地产、基础设施、开发和建筑管理公司,是中央公园壹号大楼的建设单位。(美通社,2021年2月26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