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物制造行业Zymergen任命Enakshi Singh为首席财务官 | 美通社

2021-02-26 10:36

Ena Singh,Zymergen首席财务官

生物制造行业领军者Zymergen宣布晋升Enakshi (Ena) Singh为首席财务官。自2014年出任Zymergen财务副总裁以来,Singh已帮助Zymergen完成逾10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和1亿美元的债权融资,推动公司早期发展、测试、去风险和产品开发。继去年完成3亿美元新投资之后(该项投资进一步加快了公司发现和生产新型高性能材料的步伐),Zymergen进入商业和运营扩张阶段,而Singh的晋升正值这一节点。

Singh此前曾在Mubadala(阿布扎比2300亿美元主权财富基金)担任资产管理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涉及专业制造以及独特投资模型和规模模型的复杂半导体投资。这类投资业务的模式与Zymergen生物制造平台的业务模式有极高的共性。再之前,她曾在美林证券担任技术投资银行业务副总裁,并在所罗门美邦担任拉丁美洲投资银行业务分析师。她拥有康奈尔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并获麻省理工大学斯隆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美通社,2021年2月25日加州埃默里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