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柏悦酒店榕阁中餐厅推出手工年糕礼盒 | 美通社

2021-01-19 16:58

深圳柏悦酒店-年糕悦享礼盒

一年一年的手艺传承,节节高升的新年期许,深圳柏悦酒店榕阁中餐主厨周志强师傅选用经典食材融入榕阁匠心,纯手工诚意敬献榕阁年糕礼盒。选用新疆枣皇制出香气弥漫的枣皇年糕,软糯香甜;新鲜萝卜搭配优质猪肉粒,咸香适中,将萝卜糕两面煎至金黄,口感均衡。新春礼盒包含两款口味年糕,悦享礼盒更添手工特制XO酱以及精选茶包。

置身榕阁,犹如在一处绿色掩映的亭台内就餐。四间独立包房,尊享个性化用餐体验的同时,感受温暖阳光映衬下的一片绿意盎然。秉持着甄选当季新鲜与优质食材的餐饮理念,榕阁为到来的悦享家们提供传统粤式佳肴,并荟萃四川及江南美味。

深圳柏悦酒店于2019年7月29日正式开幕迎宾。位于地标建筑平安金融中心综合体南塔这座290米高的玻璃墙面摩天大楼内,将自然、文化与艺术和谐融合,致力为宾客呈现嘈杂喧闹都市中的一隅宁静平和。深圳柏悦酒店内设五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提供丰富的用餐选择,包括格调高雅的顶楼酒吧 -- The Attic; 47层的皓堂是一间融合地道江浙美食与西式扒类及海鲜的时尚餐厅,主厨融入个人美食哲学,探索独特的中西味道;料理精致粤菜、并荟萃四川及江南风味的中餐厅榕阁;惬意享用下午茶与品鉴历酿葡萄酒和香槟的悦厅;以及提供西式及亚洲美食的池畔餐厅。

(美通社,2021年1月19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