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持续增长,预计2021年在亚太区开设近100家酒店 | 美通社

2021-01-19 15:46

W Hotel is set to debut in Japan with the opening of W Osaka, one of the many brand debuts across destinations in Asia Pacific in 2021.

万豪国际集团继续扩大投资组合,预计2021年在亚太地区开设100家酒店,为亚太地区的宾客带来更多的品牌和体验。2020年,万豪集团亚太区第800家里 程碑式酒店开业,年内,集团投资组合中新增了75家酒店,代表着该地区每周开业超过一家。在2020年,集团亚太区新增了近27000间客房。

到目前为止,大中华区已经引领了全球经济的复苏,万豪集团预计,随着2021年春季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的开业,将很快庆祝其在大中华区的第400家酒店和在上海的第50家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继续加强其奢华品牌组合,长沙W酒店、厦门W酒店、青岛瑞吉 酒店和九寨沟丽思卡尔顿隐世度假酒店预计在2021年开业。随着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的开业,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第一个拥有万豪国际所有豪华品牌的国家。(美通社,2021年1月19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