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de宣布任命Kerren Bergman为首席执行官 | 美通社

2021-01-18 11:16

Kerren Bergman, Hyde'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基于解决方案的制药工程设计和咨询服务全球合作伙伴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 Inc.(Hyde)宣布任命Kerren Bergman为首席执行官。将由Bergman 女士主导Hyde不断拓展的全球业务,接替董事长兼创始人John Hyde领导该公司。

John Hyde于1993年创立Hyde Engineering,他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工程师、Hyde执行董事会和亚洲董事会主席。Hyde 先生将继续在技术领域发挥他的行业领导,支持Hyde在美国本土和、欧洲、印度、新加坡和加拿大的国际业务。

Bergman 女士在这之前任Hyde公司董事长,与 Hyde先生和执行董事会密切协调,为向履新首席执行官过渡作好了充足的准备。Kerren任职的23年中,Hyde公司业务高速发展,她曾负责全球运营、人力资源、质量、安全、IT和业务发展等工作,积累了胜任这一新职位需要的丰富经验。Kerren以超越客户期望、打造Hyde一流团队为战略愿景,着力实现卓越绩效。Bergman拥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育学学士和硕士学位。(美通社,2021年1月15日科罗拉多州博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