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推出EQT+跑鞋 | 美通社

2021-01-15 19:36

adidas EQT+跑鞋

阿迪达斯特推出EQT+系列跑鞋,承袭经典,重新演绎EQT精神带来的持久动能,致敬情怀的同时激活新生代的崭新能量,启迪新跑者,重塑新自我。 

阿迪达斯EQT+系列跑鞋灵感来源于90年代面世的Equipment系列。对很多跑者而言,EQT曾是他们的第一双跑鞋,见证了跑步路上的成长与蜕变。EQT+在沿袭EQT经典运动轮廓的同时注入了前卫、年轻、功能性突出的新鲜血液,敢于坚守并不断超越,在致敬中突破,在回归中前行。 

EQT+鞋款延续经典跑鞋外观,结合复古配色,诠释街跑时尚感。黑色铺陈为底,点缀亮色赋予动感,凸显多元的视觉效果。同时保留EQT的经典设计,外底承袭元年EQT设计元素,贯穿中底的嵌入式三条纹复刻着经典跑鞋一脉相承的精神内核,鼓励跑者创造不止、步履不停。别出心裁的鞋侧设计印有表示“EQT+”含义的摩斯密码彰显跑鞋身份,探秘跑者初心,创新演绎经典。 

阿迪达斯EQT+系列跑鞋新配色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发售。

(美通社,2021年1月1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