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炸鸡大师Popeyes首家南京旗舰店开业 | 美通社

2021-01-15 15:43

开业仪式剪彩

风靡全球的炸鸡大师Popeyes正式宣布入驻南京,于南京新街口中央商场(南京市中山南路79号)正式开设其首家南京旗舰店,以纯正地道的路易斯安那风味为南京的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 

自今年5月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Popeyes所推出的各式经典产品,包括招牌酪乳风味鸡腿排汉堡、秘制带骨鸡、卡真风味美食,以及海鲜SOUL系列等,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并掀起了一股“百米排队打卡吃鸡”的热潮。继上海旗舰店与杭州门店陆续开业之后,Popeyes来到南京,首家南京旗舰店,中国大陆的第二家旗舰店,为金陵的特色美食新增一处打卡潮流全新地标。 

坐落于“中华第一商圈”的南京新街口,Popeyes南京旗舰店(中山南路79号)的整体设计巧妙融合了新奥尔良风格的色彩、图案和图形,将美国南部特有的风情发挥到极致,店内别具一格的设计元素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完美彰显了路易斯安那融汇不同风味的美食文化与热情洋溢的民族风情。近3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可同时容纳逾百人用餐。Popeyes极具特色的店面设计与高端别致的用餐环境,以及对美食始终如一的坚持,定能为南京的美食爱好者呈现原汁原味的路易斯安那风味。 

1972年创立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Popeyes隶属于汉堡王母公司RBI集团(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 其在中国地区的主要特许经营权由全球领先的快餐运营商TFI—TAB Foods Investments所有。2020年5月,在TFI的全力支持下,Popeyes成功进驻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已在上海和杭州相继开设多家门店。

(美通社,2021年1月15日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