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惠财富倚靠香港均富金融,正式开启国际化发展战略 | 美通社

2021-01-08 11:04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NASDAQ: PHCF),一家专注于向高净值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服务商,公司宣布,凭借公司旗下香港均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均富金融”)的稳健发展,以及香港资本市场稳定而灵活的特性,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均富金融旗下资源,正式开启国际化发展战略。

随着公司在香港收购了拥有第1类、第2类、第9类牌照的均富金融,开启了香港金融市场的前期布局,同时也是看重香港市场的重要战略意义和市场机遇。未来公司将充分融合香港资本市场的各项优势,并且以此作为桥头堡,整合并充分发挥各个资本市场的优势,正式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布局。

香港是众所周知的国际金融中心,也是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透过沪港通、深港通及债券通等渠道,跨境金融业务和相关资本市场服务需求非常旺盛,且各方面条件也已经非常成熟。据香港交易所(HKEX)统计数据表明, 2020年初截止到11月底,香港共有2528家上市公司,新增132家上市公司,平均每日成交金额1283.69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的882亿港元上升46%),证券市场市价总值45.7万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的35.7万亿港元上升28%);同时2020年11月份统计数据表明,期货产品平均每日成交量为420,114份合约,10月份平均每日成交量为388,295份合约,月环比增长8.2%。(美通社,2021年1月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