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lkin International宣布关键领导和组织调整 | 美通社

2021-01-08 10:58

Belki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Steven Malony

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领导者Belkin宣布其关键领导和组织调整,公司创始人Chet Pipkin任董事会执行主席,并任命公司前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Malony为Belki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

Chet在重点履行他的执行主席和董事会职务的同时,还将继续全程积极参与公司的业务。Steve Malony任职首席执行官是Belkin International在过去15年中的不可或缺的一步。他曾在公司的多个国内外业务部门工作,对全球业务有深入的认识。

Belkin是一家配件市场领导者企业,为众多消费电子和企业环境提供电源、保护、生产、连接和音频方面的解决方案。Belkin公司的产品在南加利福尼亚州设计,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让人们在家中、单位或者新的探险中都能使用他们热爱的科技。(美通社,2021年1月8日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