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中国启动2021年校园创新策划大赛,首次开辟三大赛道 | 美通社

2021-01-07 19:42

欧莱雅中国启动2021年“校园创新策划大赛”

欧莱雅宣布正式启动2021年“校园创新策划大赛”(BRANDSTORM)。本届大赛作为中国美妆行业首个聚焦零售业全图景的校园创新赛事,将以“娱乐零售,造玩自由”为主题,联合战略媒体合作伙伴第一财经,青年影响力发展合作伙伴刺猬实习两大中国大陆赛区官方合作机构,力邀高校学子共同“创造娱乐化的美妆购物体验(Invent Beauty Shopping Experience through Entertainment)”,集结“造玩青年”共绘未来“娱乐零售”新图景,推动天马行空的创意玩法商业落地。 

本次大赛更在往届成功基础上升级进化,首次开辟三大分赛道 -- “创造新产品或新服务”、“创造新商业模式”、“创造新玩趣体验”,以启发参赛者在不同商业维度寻找突破口,共同构想未来娱乐零售全图景。欧莱雅中国包括数字化与营销、零售、研发、品牌等各领域的资深专家将为赛事提供全程指导,倾囊相授深厚经验与洞察,帮助参赛者不断优化参赛项目与创意,让每位参赛者都能从这段宝贵且难忘的旅程中获益。 

针对中国大陆赛区的议程设计与奖励规划,欧莱雅中国也将汇聚内外部生态圈力量,为参赛者提供包括专业导师辅导、集团活动参与和职业发展机会在内的全方位的资源支持。 

欧莱雅中国将倾力打造豪华导师团队,集结十余名内外部“大咖”,以线上或线下辅导的方式,分享其对娱乐零售的深刻洞察与成功实践,并为参赛方案提出针对性指导建议,以真知灼见激发参赛者的无穷灵感。其中,外部导师包括字节跳动旗下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 -- 巨量引擎营销副总裁陈都烨、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思劼、阳狮集团中国内容董事总经理顾如怡、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齐锐、盈展集团董事兼TX淮海|年轻力中心顾问司徒婉雯、特赞总裁及合伙人杨振、青年志联合创始人张安定(以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等,更多导师名单将于未来陆续揭晓。 

欧莱雅还将为参赛者提供欧莱雅校招项目的直通绿卡,助力创新人才的职业发展。排名前20的参赛队伍成员将直接获得欧莱雅中国暑期实习生或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直通HR面试资格。

(美通社,2021年1月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