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获马来西亚沙捞越教育部全州项目采用 | 美通社

2021-01-07 18:53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号:777)宣布,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教育、科学及科技研究部部长拿督斯里Michael Manyin近期批准网龙教育科技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将用于全州项目的首个阶段。 

本公司此次与马来西亚最大州进行的全州范围合作,是2018年11月由网龙、沙捞越州专业教育机构SIIG Communications Sdn Bhd(前身为Aspire Link Sdn BhD)和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三方共同签署数字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延伸。2018年,沙捞越州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Abang Johari Tun Openg在中国福建省(网龙总部所在地)进行为期三天的官方访问,以加强彼此的经济合作。期间,三方签署了该谅解备忘录,正式同意就发展和改善沙捞越州的数字教育进行合作。 

在SIIG Communications Sdn Bhd的支持下,该项目汇集了国际和本地的专家团队。首阶段项目将有24所沙捞越州的中学参与,探索教室数字化对教与学的影响。首阶段项目将历时90天,成功完成后,网龙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将推广到整个沙捞越州更多学校。 

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将汇集网龙优秀的创新产品,其中包括网龙旗下全球领先的用于课堂教学的普罗米休斯互动平板;旗下可协助获取教学资源、远程授课和全面分析评估的独特交互式教学工具 - Edmodo Classroom。另外,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还结合了可让学生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都能高速、持续和免费获取学习资源的技术 - AiStream社区中心;此外,联想的个人学习设备和网龙的移动设备管理系统,可确保使用的安全和安保性,同时提供用户使用情况数据及便于互动平板和个人设备的维护。

(美通社,2021年1月7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