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保健饮品新秀QminC新冠疫情期间销量激增 | 美通社

2021-01-07 18:38

泰国保健饮品新秀QminC新冠疫情期间销量激增,该款饮料由泰国巨星Araya A. Hargate(又名Chompoo)女士代言,向泰国消费者推广姜黄素的保健功效

在泰国国内推出四个月后,创新保健饮品QminC已现身逾15,000大型连锁零售店和近500,000家小型便利店的货架之上,向全国消费者介绍姜黄素带来的肝脏改善功能以及其他功效。该饮品的成分中富含姜黄植物根茎提取物姜黄素。

这款保健饮品名为“QminC”,不含防腐剂,美味可口,盛装于150毫升玻璃瓶内售出,零售价每瓶25泰铢(约0.83美元)。

泰国领先排名一线女明星Araya A. Hargate(又名Chompoo)女士,签约成为此款姜黄素饮料的产品代言人。Chompoo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手握泰国高额代言费,以其健康生活方式出名。近二十年来,她始终稳居泰国一线明星之列,其Instagram账户拥有超过一千万粉丝。

QminC现已在易初莲花超市(Tesco Lotus hypermarkets)超过2,100家分店出售,还进入了7-Eleven(泰国国内领先连锁便利店)的10,000多家分店及其它销售点。在泰国国内,大型连锁零售店约占杂货总销售额六成,近500亿美元。

(美通社,2021年1月7日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