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检测捐资助学贫困孩童 | 美通社

2021-01-07 18:34

CTI华测检测向宕昌县贾河学区、金木学区捐赠价值25万元助学物资

2021年1月7日,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领导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为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贾河学区、金木学区捐资助学活动在贾河校区举行。仪式上,CTI华测检测向宕昌县贾河学区、金木学区捐赠价值25万元的助学物资。

CTI华测检测北方区行政总裁陈彦长表示,CTI华测检测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致力于回馈社会、扶危助困。当得知今年宕昌县2所学区御寒物资紧缺的情况,公司上下再次立刻行动,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筹集到的御寒物资在元旦期间送到学校,希望能让孩子们过一个暖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CTI华测检测时刻关注教育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时刻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作为中国ESG领导者组织成员之一,CTI华测检测重视社会责任建设,积极推动社会向更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等方向发展,如温室气体排放验证、碳足迹验证、能效诊断及能效节能(验证)等可以促进提升能源转换率、降低碳排放量,社会责任审核业务确保企业履行基本的社会责任,对水、土壤、空气等环境的检测和监测业务推动企业和社会落实环境改善措施。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CTI华测检测承担了为武汉方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多家医学院的废水采样检测任务,同时参与“驰援湖北抗疫公益捐赠”,免费为农企捐赠物资进行定量检测,配合政府把好安全质量关。CTI华测检测还与云南省施甸县老麦乡杨柳村结对帮扶协议,帮助对口支援村销售农特产品;在甘肃捐建“礼县永坪乡马沟华测检测希望小学”,并配备电脑、图书等各项学习用品,改善地震灾区孩子的学习环境。

(美通社,2021年1月7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