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姆勒与Infosys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美通社

2021-01-07 18:17

Infosys与戴姆勒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 与Infosys (印孚瑟斯,纽交所代码:INFY)于2020年12月22日宣布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戴姆勒开展技术驱动的IT基础设施转型。在获得所有行政批准后,戴姆勒将与Infosys共同发力,转型其IT运行模式和基础设施布局,涵盖办公服务、服务台、数据中心、网络和SAP Basis。此次合作将促使戴姆勒深化聚焦于软件工程,构建完全可扩展的按需随选(on-demand)数字化IT基础设施,打造随时随地可办公的办公环境。合作还将帮助戴姆勒增强其IT能力,并夯实Infosys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  

随着软件日趋模块化,数字化基础设施的整合重组至关重要。戴姆勒将着力打造一种新型的运营模式以确保其工厂和各个地区的业务都能获得可靠的IT基础设施,为其数据中心的整合提供支持,规模化IT运营,并在业务的最前线引入创新。双方合作预计将取得关键成果:结合Infosys Cobalt和领先云服务商的能力,构建智能混合云,加速多云之旅,并聚焦于开源应用;整合并合理布局各个地区的数据中心,打造碳中和的解决方案;打造一个由顶级合作伙伴构成的生态系统,实现技术栈的标准化;构建一套顶尖的零信任(Zero Trust)安全网络,并实现无缝技术升级;运用AI技术打造Persona驱动的认知型办公解决方案,让最终用户可随时随地办公。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戴姆勒位于德国、欧洲、美国和亚太区的汽车IT基础设施专家将从戴姆勒迁至Infosys。近年来,Infosys在与其它客户的合作中对16000名员工进行了整合,这些项目均取得了较高的员工接受度、保留率和满意度。鉴于此,戴姆勒认为Infosys具备充分的能力为其实现此次交接。此次交接还将夯实并提升Infosys的汽车业务,并为戴姆勒员工带来可观的长期职业提升和发展前景。

(美通社,2021年1月7日德国斯图加特与印度班加罗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