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谍战动作电影《国家利益》定档2021年1月1日 | 美通社

2020-12-01 18:32

谍战动作电影《国家利益》定档1月1日  印小天曾志伟陷惊天大案

国内首部国安题材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正式定档2021年1月1日,并发布首款预告片及海报。影片由新锐导演常征执导,印小天、曾志伟、刘长德、赵予熙、李思博、王抒丹、王略涛、巴萨等联袂主演,梁天、石兆琪、李学政、王侃、吕一丁、涓子等倾情助阵。电影以我国海外援建为切入点,讲述了即将竣工的水电站遭遇火箭弹袭击,中方紧急派出国安局“惊雷小组”调查幕后真相,却不料电站被袭别有洞天,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惊心刺激的谍战故事。 

影片作为2021年度首部献礼片,融合了动作、谍战、悬疑等多种元素,继《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之后,再次以主旋律商业大片形式呈现给观众。作为国安题材电影已入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同时获得了重大题材网络视听原创精品项目扶持。 

定档海报以冷峻的色调、精巧的构图将影片整体的艺术特色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海报画面以冷色调为主,辅以明暗相结合的光影,传递出影片悬疑肃杀的风格;曾志伟扮演的曹迪与印小天扮演的李文俊背向而站,他们身后又分别显现出老狗(梁天饰)与胡夏峰(石兆琪饰)的脸,包括诸多主要角色皆在身后分庭站立,群像人物的排兵布阵象征着局势的一触即发,这个谍战故事将以抽丝剥茧的形式向观众揭开真相。 

同时发布的先导预告,也透露出影片的诸多元素。影片融汇了悬疑、谍战、动作、枪战等诸多元素,同时沙朗国的异域风景也将成为吸引人的亮点元素。 

影片《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西双版纳思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米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克诺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将于1月1日在腾讯视频上映。

(美通社,2020年12月1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