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与凯悦携手于昆明开设全新豪华君悦酒店 预计2023年年中正式开业 | 美通社

2020-11-30 19:13

昆明君悦酒店将设有332间客房及套房、先进住宿设施及特色餐厅,务求满足一众高品味的商务及休闲旅客,将会成为当地的社交热点,预计于2023年年中隆重开幕。(注:此为效果图片仅作展示用途)

恒隆地产宣布,凯悦旗下的豪华酒店品牌─君悦酒店,将营运其位于云南省省会昆明市的豪华酒店。新酒店将命名为昆明君悦酒店,预计于2023年年中正式开业。

昆明君悦酒店将成为昆明恒隆广场综合商业项目的一部分。昆明恒隆广场傲立昆明市市区心脏地带,坐拥高级购物中心、楼高66层的甲级写字楼及豪华品牌寓所。新酒店将设有332间客房及套房、先进住宿设施及特色餐厅,务求满足一众高品味的商务及休闲旅客,将会成为当地的社交热点。

昆明君悦酒店的总楼面面积达49,560平方米,将占酒店及寓所大楼地面首26层。大楼顶部则为恒隆首批豪华品牌寓所。

(美通社,2020年11月30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