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上海宝马展推出适用于非道路的高性能产品 | 美通社

2020-11-27 10:40

菲亚特动力科技F28新品发布

全球工业动力系统领导者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在上海宝马展展示了专为非道路应用开发的多款重磅产品,包括获得2020“年度最佳柴油机®”(“Diesel of the Year®”)荣誉的F28多能源发动机,以及适用于中型工程机械的性能卓越的N67发动机等。展会期间,菲亚特动力科技还举办了F28发动机国内首发及新品揭幕仪式。

菲亚特动力科技将借助其在发动机方面的丰富经验,成功将多种动力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到工程机械领域。本次在宝马展上重磅发布的新品F28发动机可提供柴油、天然气和混合动力多种版本,更可满足用户对小型化、高生产力和环境友好型等特性的需求。其模块化结构设计使设计紧凑,适用于路面机械、伸缩臂叉装车、泵机、焊机、削片机、挖沟机、小型挖掘机等众多工程机械设备中,而且能同时满足用户对空间和高生产力的应用要求。

依托于菲亚特动力科技可靠的技术,本次展出的N67发动机符合北美Tier 4 最终阶段/欧盟第五阶段(EPA Tier 4 Final/EU Stage V)排放标准,可满足国四市场的高排放标准。为符合这些严格的排放标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专利系统研发出HI-eSCR2突破性技术,能在保持发动机性能的同时降低运行成本。同时,该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共轨喷射系统,不仅实现高性能,还能保持较低油耗,其6.7升六缸直列式发动机,功率可达260kW,扭矩可达1420Nm,能为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功率和扭矩密度均高出平均值的15%,是适用于中型工程机械的解决方案,更是提高设备施工作业生产效率的理想选择。(美通社,2020年11月2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