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T中国正式成立,加速拓展中国本土化市场 | 美通社

2020-11-27 10:26

IDT图标

 

近日,丹纳赫旗下世界领先的基因组学解决方案供应商Integrated DNA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IDT”)宣布成立IDT中国,以此更好地深耕和服务中国市场。与此同时,任命陈丽为IDT中国总经理,她曾就职于多家跨国公司和咨询公司,其丰富的职业履历有助于IDT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

IDT隶属于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作为一家成立超30年的公司,IDT一直致力于围绕生命科学领域开发基因组学和定制核酸的高品质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医疗诊断、药物研发、科学研究、农业培育等多个领域。

在基因组学领域,IDT开发了多项突破性专利技术,如二代测序(NGS)、CRISPR基因组编辑、合成生物学、RNA干扰等,并被科学家用于研究多种癌症以及一些遗传性和传染性疾病,尤其是IDT提供的全方位NGS解决方案可应用于从发现到诊断的整个精准医疗过程,保证了个性化医疗所需的置信度和可靠性。

此外,IDT还是业内公认的定制核酸生产行业的领导者,在生产用于分子生物学研究的定制寡核苷酸方面拥有极为丰富的经验,优质的寡核苷酸也是IDT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核心产品,仅该产品每天的生产数量就超过七万份。(美通社,2020年11月2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