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mlet香港首座酒店标准住宅地产亮相天后区 | 美通社

2020-11-25 17:35

Hmlet拍攝

亚太区发展最快的地产与生活方式平台Hmlet,在天后区中心兴建了一座创新型社区生活设施,距离铜锣湾商业区步行可达。该地产是第一家服务式住宅酒店,将扩展Hmlet品牌在香港的灵活生活空间产业链。在香港,年轻白领们对通勤居住选择有着持续需求。 

这座大厦坐落于清风街上,步行便可达到维多利亚公园、铜锣湾商业街和大坑一代。Hmlet内部的室内设计团队将6,000平米的大厦改造为27间修葺一新的主卧,分布在九座楼宇内。这几座大厦由Hmlet代业主管理,包括少部分人共享的私密住宅空间。这里的房客同样可享受酒店式服务,比如用Hmlet应用预约内务清扫和洗衣服务。 

这座大厦的设施已于Hmlet数字平台上线,租住前消费者可选择在线参观住宅。根据居室大小月租为11,000至14,000港币不等,居室精装修,租金包含WiFi和每周清扫等全部费用。住户居住时长超过12个月,将享受优惠税率。 

通过透明的在线流程、3D看房和配套的预约服务生态,Hmlet志在消除搜索住宅带来的猜测疑虑,建立无缝而便捷的租住流程。同时,这一处新住宅也是Hmlet的系列举措之一,即协助业主通过科技创造价值,同相关公司合作将室内设计和家具租赁融入至传统的租住方式中,进而提供长租或短租服务。 

2019年,Hmlet完成了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Burda Principal Investments。因此,Hmlet得以缩小门户城市对灵活、安全和生活导向住房的需求缺口,这些门户城市对高品质租房服务的需求正日益增加。

(美通社,2020年11月25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