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利康助听器推出乐享系列传统耳背机以及RIC机系列 | 美通社

2020-11-25 17:08

优利康乐享助听器

优利康助听器推出了乐享系列传统耳背机以及全球畅销的RIC机系列,满足不同听损程度的用户需求,美观隐蔽,舒适易用。乐享坚持了一直以来优利康的标志性红点设计美学、自然清晰的音质和IP68防尘防水的精湛工艺,让用户无论处于何种环境,都无惧挑战,尽情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乐享的炙热内“芯”选用的是索诺瓦尖端芯片,保障无失真的真实声音。在同等价位中乐享拥有更多验配通道,这意味着它可以做到更加精准的声音补偿,使得助听器中传出的声音音质更好,清晰度更好。不仅如此,乐享还有12通道可调通道数,119dB SPL输入动态范围上限,11,000 Hz宽频,自动聚焦,智能指挥系统,频率压缩,超级瞬噪衰减,自然耳技术,双耳互联,耳鸣管理系统等,帮助听损人士听得更舒适,更清晰,声音更自然,让中国的听损用户能买到性价比较高的助听器。 

乐享的验配流程更快更简化,只需要在优利康TrueFit验配软件中点击5次就能完成首次验配。它的秘诀是基于AI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基础上推测出的困难聆听环境预测,增强验配师的工作效率,大大减少了听损用户等待的时间。

(美通社,2020年11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