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坦新品平头塔机MCT188在上海宝马展亮相 | 美通社

2020-11-25 11:38

MCT188: 最长臂长65米 最大臂端吊重1.5T

11月24日下午,波坦新款平头塔机MCT188在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上首次亮相。MCT188以全球最高标准设计研发,是波坦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160吨米系列平头塔机。MCT188系列外观采用波坦特有的翘尾设计,从回转机构,制动器,附着框,标准节,每一处都倾注波坦对中国市场的不断探索、对塔机安全和品质的研究及工程技术的深厚积累。 

塔机的安全性对工程工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安全性是建筑商考量塔机租赁商的的首要因素。MCT188完美继承了波坦的核心DNA,拥有高安全特性。采用全球最高标准 -- FEM1.001标准设计研发,同时全程采用零缺陷过程质量控制,从设计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以安全品质为先。 

在塔机租赁过程中,从安装、使用到拆卸离场的所有环节,塔机租赁商都需要保证塔机的安全性,因此一台可实现全程正常高效运行的塔机是租赁商真正的安心之选。通过1000小时的整机可靠性试验,5000小时机构寿命测试,125000次循环的标准节寿命测试验证,MCT188系列的可靠耐用将再一次验证波坦塔机安全性的实至名归,波坦希望更进一步提升塔机租赁商安心无忧的使用体验,在性能参数优于同类产品的同时,拥有20年设计寿命的MCT188,享有24个月的质保,其中对结构件的质保更是长达60个月。同时采用特殊工艺的涂装,可使用10年之久不需要复涂。

(美通社,2020年11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