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点击集团2020年第三季度收入6891万美元,同比增长27% | 美通社

2020-11-25 10:45

爱点击集团iClick(NASDAQ:ICLK)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随着中国经济从疫情中稳健复苏,爱点击两大核心业务“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与“企业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在2020年第三季度收入均达历史新高,拉动公司第三季度收入达到6,891万美元,同比增长27%。“企业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实现连续四个季度的强劲季度增长,并在三季度收入达到878万美元,同比增长236%,主要得益于市场对线上线下消费者行为数据整合需求的增长。“在线营销解决方案”在三季度稳步增长,收入达6,012万美元,同比增长17%,主要得益于客户对营销需求的不断攀升。 

在集团利润方面,2020年第三季度毛利润为2,012万美元,同比增长48%,主要得益于“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业务的持续扩张,以及毛利率相对较高的“企业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业务的贡献不断提高。此外,根据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EBITDA,在三季度达到470万美元,同比增长225%,主要得益于毛利润增长656万美元。2020年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为242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为调整后净亏损52万美元有大幅增长,这也是爱点击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调整后净利。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