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推出“携手前行”计划 | 美通社

2020-11-25 10:40

华尔街英语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发展

2020年下半年,华尔街英语中国正式推出了“携手前行”计划,旨在通过三大创新项目进一步支持华尔街英语现有及潜在学员的学习和成长。未来,华尔街英语将提供更加灵活的短期课程,且在课程有效期内,学习时间不设上限,以最大化保障学员的投资与学习成果。与此同时,华尔街英语也首次免费向学员开放其品牌创始人助力学员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演讲视频系列,以及成为其品牌大使兼独立运营者的机会。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全新的华尔街英语产品线将同时覆盖纯在线课程与线上线下融合式课程,同时从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出发点,推出了贴心的学时机制。过去,学员只能在合同期限内学习固定的课程级别,在新课程体系中,学员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自主安排学习,并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对于时间充裕的学员,他们可以在合同期内享受无限的学习级别以充分提高灵活性和学习成果;而对于平日忙碌的学员,华尔街英语将通过签署书面承诺书来保障学员的最低学时数。如果学员无法完成最低学时数,华尔街英语将免费提供50%的合同延期时间,以最大程度地保障学习效果及学员的利益。 

在因疫情而加剧的复杂市场与就业环境中,年轻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更好地惠及和支持年轻一代,华尔街英语还推出“青年助学专享计划”,为所有有学习意愿的18岁至23岁的年轻人提供高达33%的课程折扣。藉此青年专享计划,华尔街英语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提升语言能力、职场竞争力以及个人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美通社,2020年11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