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peyes中国推出海鲜SOUL系列新品 | 美通社

2020-11-25 10:29

Popeyes海鲜SOUL系列新品组合

风靡全球的炸鸡大师Popeyes将于2020年12月2日推出路易斯安那风味海鲜SOUL系列新品,该系列新品由Popeyes心选之堡 -- 霹雳霹雳嫩虾鳕鱼堡、清新美味 -- 是拉差风味凤梨鳕鱼堡、秘制小食 -- 卡真风味脆脆虾米花以及卡真风味嫩嫩鳕鱼条组成。

自今年5月开设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以来,Popeyes通过极具路易斯安那风味的炸鸡系列美食占据国内消费者的心智,其“炸鸡大师”的形象日益深入人心,首家旗舰店也成为了消费者探寻特色美食体验的新地标。Popeyes海鲜产品与其炸鸡系列美食并驾齐驱,深受消费者喜爱。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味蕾体验,Popeyes在国内推出其享誉海外的海鲜系列新品 -- SOUL系列。

1972年创立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Popeyes隶属于汉堡王母公司RBI集团(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其在中国地区的主要特许经营权由全球领先的快餐运营商TFI—TAB Foods Investments所有。今年5月,在TFI的全力支持下,Popeyes成功进驻中国大陆市场,首家旗舰店在上海开业,推出的招牌酪乳风味鸡腿排汉堡、秘制带骨鸡、秘制卡真系列美食等极具路易斯安那风味的经典发家产品,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消费者。

(美通社,2020年11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