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花园酒店在贵州茅台镇启幕 | 美通社

2020-11-25 09:51

希尔顿花园酒店在贵州茅台镇盛大启幕

希尔顿 (NYSE: HLT)宣布,贵州茅台镇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在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正式开业。酒店由深圳市联裕投资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茅台镇,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下辖镇,是中国酱香白酒的发源地,素来有“中国酒都”的称号。贵州茅台镇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仁怀市茅台镇中心地段1915广场。酒店距离遵义茅台机场约40公里,距仁怀市中心约7公里,离遵义火车站约99公里。 

酒店参照茅台镇当地的地貌特征,沿山而建,俯瞰赤水河。外形风格上保留了传统的吊脚楼建筑设计,赤砖青瓦,颇具古风。室内设计参照希尔顿花园品牌标准,温馨而明快,敞亮的环境给人愉悦和放松。大部分客房可从落地窗纵览错落城景和延绵山景。 

贵州茅台镇联裕希尔顿花园酒店是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推出后的首批开业酒店之一,全面执行全新版的品牌标准。酒店拥有20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房。贵州希尔顿花园酒店可满足小型的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需求。30平方米的会议室可接纳12人,高速网络和与时俱进的影音设备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专业的会议服务团队尽心满足会议期间宾客的需求。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中国贵州省仁怀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