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圆满成功,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提供极佳观测点 | 美通社

2020-11-24 18:46

从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观看火箭发射景观

2020年11月24日凌晨4时30分,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200秒后,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中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作为文昌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为火箭发射极佳观测点,并在发射当天成功接待宾客八百余位。 

发射期间,宾客齐聚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观看发射盛况。酒店拥有435间豪华客房、套房和别墅,直面迷人海景。客房以东南亚热带氛围、航天主题元素为装饰,充分应用本地自然元素、突显热带优美风景。酒店与文昌航天发射场直线距离仅3公里,临海而立的太空科技感,只是远远观望,探索宇宙的热血就瞬间喷张。宾客可在部分客房、园林、酒店附近沙滩等区域轻松见证火箭升空到直冲云霄,整个过程可以以一个极佳的视角完整地观看,开启无敌海景与火箭发射的完美搭配。 

作为离发射场距离近、规模大、功能完善的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自2019年12月开始,先后为长征五号遥三、长征七号、长征五号B、天问一号等航天科技团队提供服务,酒店整合资源、严格防控,提供了诸多个性化服务及体验,为航天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作用。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海南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