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DE2021打造全球首个面向C端的消费电子展 | 美通社

2020-11-24 18:42

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

2021年7月30日-8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上海舜联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即将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这是一个让年轻人深入最新科技潮流的大聚会。

UDE2021汇聚了AIoT、人工智能、5G+8K、AR、VR、3D、全息、柔性折叠等新奇、有趣的黑科技,现场零距离体验,还可与网红达人、科技大咖现场互动,预计将吸引超过30万名15岁-35岁的年轻观众到场,打造这届年轻人最爱的科技产品聚合地。

聚焦消费者居家“8小时”,UDE2021全面展示智能家居、智能厨房、家庭娱乐等与消费者生活息相关息的生活场景,提供全方位升级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多重沉浸式互动体验展区,身临其境感受科技的神奇,褪去传统展会的一板一眼,UDE2021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将为“年轻人的家”提供新的灵感,为越来越多注重细分场景体验的消费电子品牌发展带来新的思路。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