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oTrends报告揭示2020年六大美容趋势 | 美通社

2020-11-24 18:13

CosmoTrends报告为美容业提供极具参考价值的潮流预测。

香港亚太区美容展最近公布由全球知名美容潮流预测机构BEAUTYSTREAMS撰写的CosmoTrends报告;展示了从2020年亚太区美容展数码活动周参展商的产品中甄选出来的精品,这些深具独特创意和功能的护肤和美容产品,恰恰满足了消费者在目前这非常时期的需要。今年,成为焦点的六大趋势是:个人护理电子产品、本土珍材、高度卫生、严守科学、天然配方、及口罩共融美。 

个人护理电子产品:各类电子产品带动了DIY美容兴起,随着居家时间增加,消费者开始掌握并爱上了最新的扩增实境(AR)和人工智能(AI)美容护理技术,包括具有虚拟咨询和个性化数据辅助的仪器。 

本土珍材:展示具有真实性认证的各地独有原料和产品,以支撑当地经济和在全球市场彰显本土特色 。 

高度卫生:今年,各品牌将卫生标准提升到更高水平,推出不仅可以消除细菌的创新产品;这些包括自洁包装的多功能产品例如凝胶、喷雾、乳液和指甲油等,既能滋润皮肤,更可消灭细菌。 

严守科学:科学发现日新月异,进步神速,市场上因而出现了具有更佳吸收性能、功效和安全性的新型多功能护肤及化妆产品。 

天然配方:市场上对保护健康和增强免疫力的有效又环保的植物性配方需求日殷, 源于自然界的高效原材料正切合所求。 

口罩共融美:口罩已大大地影响了美容的例行程序,业界正在开发不脱色彩妆品和专门配方的护肤品,以应对因戴口罩所引起的炎症。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