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与Conferma Pay合作,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对公支付数字化 | 美通社

2020-11-24 15:42

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纽交所代码:V)和全球首要的电子支付技术提供商Conferma Pay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推出Visa Commercial Pay。Visa Commercial Pay是一套对公支付(B2B)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改善现金流,省去过时的手动操作流程。 

与过去相比,人们对电子商务卡的需求已大幅增加。远程工作者需要使用个人卡片支付企业开支,采购方和供应商需要更有效的收付款方式,而企业则希望公司开支一目了然,以便改善现金流,有效缓解风险。Visa Commercial Pay提供全面综合的支付卡计划管理功能,包括使用由Conferma Pay和Visa自主开发、面向Visa企业客户的移动应用,按需向员工的移动设备发行电子卡。Visa Commercial Pay还能简化采购方和供应商之间的资金流转,提供增强型数据、自动支付处理和开支对账功能。 

Visa Commercial Pay以电子商务卡为核心,向金融机构及其企业客户提供三种对公支付产品和服务,即Visa Commercial Pay移动应用、Visa Commercial Pay差旅和Visa Commercial Pay 对公支付平台。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上海)